Search This Blog

Sunday 9 May 2010

以利亞的心志禱告會

星期五的禱告會,牧師分享了撒加利亞的故事。我聽完之後,不斷的在想 "以利亞的心志" 這件事。

立志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難的事。我是屬於沒有雄心大志的人,可是自從來到約明後,漸漸的被蔡牧師影響。蔡牧師時常說,我們是可以做大事的。講了五年後,漸漸的,我也想要做大事,有以利亞的心志。

星期五的晚上,迫切的為外婆禱告。外婆星期五開刀,我就是用牧師所分享的來為外婆禱告: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路1:78-79)

這是我的禱告,求神的光臨到我的外婆,能夠把她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albert 真是好兄弟 ^^ 禱告會的時候,他做見証,怎麼的禁食禱告、怎麼被聖靈充滿。我真的很欣賞他,很願意做事。我聽了非常的感動,他為了蔡牧師、吳牧師禁食禱告,這是愛教會牧者的心!
emma 做了一個很棒的見證。她並沒有受過任何關於聖靈的教導、也沒有求過方言及任何的恩賜,可是卻在極短的時間內,得救、訣誌、被聖靈充滿!感謝主,她真的很棒!
terry 跟丈夫 tony 真的很棒!他們家住在很遠的西邊,開來要四十分鐘,可是他們卻星期五、星期天這樣子來回。看到他們願意付代價的心,我真的覺得要跟他們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