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7 March 2011

精兵十03:奉獻

這次的精兵是奉獻操練,我也看到精兵的奉獻精神!sherry 跟說,他覺得自己想要好好的操練,想要突破,她說想要做副班長。

這一次的精兵,有三個副班長,我覺得非常的棒,因為有這麼多人願意服事。

領詩的是班長,我非常的欣賞祺祺,他還辦了為了受洗的精兵慶祝的 bbq!

rex 雖然才剛信主,卻認真的準備、認真的分享他的生命。他這次分享非常的棒哦!有經節、有見證、有組識有架構!

劉旭是一個超棒的精兵,開始學吉它,在精兵也是熱心參與!心裡面暗暗的希望,她成為第一個女吉它手!

班長祺祺果然是當仁不讓的代表,領詩操練都是當仁不讓的!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超棒的精兵!

助教張師也是非常的棒,他開始要做回應分享!

這一次我分享了一些奉獻的真理,盼望能夠幫助到精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