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媽媽生日快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偉大的媽媽。

爸爸生病後,她扶養我們長大,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一個很美的經文:(帖前5:16-18)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從小到大,看到我的媽媽是一個喜樂的媽媽,遇到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壓力,她總是喜樂,她時常跟我說,外面的問題不要傷到心。

她也是個禱告的媽媽,我印像很深的,是有一次我很早起床,打開房間的門看到她更早起在為我禱告。這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更重要的,是她凡事謝恩的心,讓我非常的感動。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有收 homestay,有一天她在煮飯的時候,她突然間跟我說,她真的好感謝,煮個飯都能賺錢。這件事影響我很深。

媽媽生日那天,她跟我說她很心疼我所面對的問題。我突然間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媽媽,想起以前給她惹了這麼多麻煩,因自己的不成熟給她帶來那麼多的難過,但現在她還在心疼我。

我愛你媽媽,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在你身上看到喜樂、禱告、感恩的榜樣,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一樣。

==================================

mira 選的餐廳!西餐哦 ^^ 媽媽說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陪她吃飯,並且跟她聊天!

甜點真好吃 ^^

回到家後,關燈時大家跑出來給媽媽一個驚喜!

媽媽要每一個人為她禱告!每一個人都開口為她禱告!

而且媽媽還每個人都抱一下 ^^

切蛋糕!

全家福!

團體照!

更多照片:
2011-03-08 媽媽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