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4 March 2011

我的生日 party

昨天是我生日,前天我打電話給我媽:「媽,明天可以回家吃飯嗎?」

「明天?明天好像有很重要的事耶…」我媽回答。

「什麼事呢?」我問。

我媽想了一下才說:「對啦,明天是你生日…」

唉,我媽真是好玩…

中午跟好兄弟建夫及 vincent 吃飯,下班之後,跟 victor 一起去游泳。

帶著 victor 去游泳,教他怎麼游自由式,帶著他從淺水區到深水區,享受著 "父子" 般的開心!

從倚樂出生,我每天就在想,將來要帶他去游泳、打球,當我教 victor 游泳的時候,我想像著將來帶倚樂出去的喜樂 ^^

感謝媽媽辛苦的為我預備晚餐!

宏偉特別為我煮的麵。她說她中午試煮過 ^^ 宏偉真的很好玩,她說她的麵只適合 "合照",不適合 "獨照" ^^ 聽到之後趕快給她的麵照相…

謝謝大家為我慶祝!

我的媽媽真的很愛我,在謝飯禱告的時候竟然哭出來,為著我三十一年的歲月感恩!

其實,這三十一年來,我帶給我媽媽很多的麻煩,讓她流淚很多次。想起以前的不成熟,但媽媽卻無條件的包容及接納我,我非常的感動及感恩!謝謝媽媽,三十一年前的今天生下我!

妹妹及 sean 是我超棒的家人!我其實覺的很多時候對不起我的妹妹,很多時間以來,我不是很成熟負責,家裡的事都是妹妹在做。我有全世界最棒的妹妹!

感謝神,讓 sean 也成為我的家人。sean 是個很勤勞、很努力的人,感謝主他真的很棒,要向他學習!

好吃的蛋糕!

我向神許了一個願,我想要突破。前三個月,我突破很多,達到另一個階段,我真的渴望更突破,特別是在聖潔、合一、還有領導力三個部份!

sean 為我禱告!

切蛋糕!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 party,之後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笑聲不斷!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好的家人!

2 comments:

belove said...

hi~~我在"hello ANZ"的論壇看到了你去年發表的文章──"[心情心得] 想來墨爾本的基督徒、或對教會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哦!"
我也是個住在臺灣高雄的基督徒,對你所寫的內容感到很有興趣,想要有更多的諮詢和討論~不曉得是不是能有你的其他連絡方式(如:mail、MSN or facebook~)?? 感謝你 : )

Tim said...

Hi 你好,我是 tim,剛剛看到你在我 blog 上的留言!歡迎你來到墨爾本!可以加我到 facebook 上,這是我 facebook 上的 email: tim33tim@hotmail.com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