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8 March 2011

神的愛如此真實

昨天是楊牧師第一天的特會,特會開始前,我跟那拉說,今晚我要跟神要一個禮物,就是羅5:2 所說的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跟那拉說,我渴望得到愛,那聖靈的愛澆灌在心裡的愛。

星期二的晚上,打電話給我的媽媽,跟媽媽抱怨了好久好久,從人到神,覺得自己做的好多好累,快走不下去了。

到了楊牧師的講道,楊牧師一開始就說,今晚最重要的是求愛,用的就是羅5:2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楊牧師接下來就說路10:38-42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楊牧師說,馬太就是做很多,後來自己煩、抱怨人、最後怪神的人。

當楊牧師一開始講到這兩點的時候,我明白今晚的訊息是給我的,今晚是神回應了我的禱告。

從小到大,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怎麼想我、別人怎麼說我,我都很在意。我活在極度渴望別人 讚美及認同的生活裡。

也許是父親的過世,造成我這樣的傷害。

所以我很努力講笑話、打鼓、變魔術,我喜歡成為焦點,我喜歡成為風雲人物,但在我心最深處,我沒有父親的愛及肯定,在我最需要父親的時候他不在旁。

當約明開始的時候,我開始很努力的做,發傳單、帶族員、建立家族、帶青少年、練團…我好愛服事,可是卻沒有那麼愛神。

楊牧師說,當與耶穌的關係,也就是敬拜出了問題後,開始自己會煩,再來就是討厭人,再來就是怪神。這就是我這五年的寫照。而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愛,我沒有神的愛在我裡面,愛神及愛人。

當我明白,原來神不是要我做這做那,他真正想要的,是我專注在耶穌他身上的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我對神很重要,神很愛我,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乃是他接納、愛原本的我。

昨天被聖靈大大的充滿,神釋放了我生命中的傷、苦毒,用他的愛充滿在我的裡面,禱告的超久的,在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我旁邊為我禱告,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到最後,我聽到媽媽跟我說:兒子,不管多久我都會陪你的。

我聽到了真的很感動,有這麼好的家人。一個愛我的媽媽、支持我的妹妹,我原生家庭雖然沒有父親,可是有媽媽及妹妹,兩位愛我的家人。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1 comment:

Vickie said...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唷! 感謝主,
吳牧師, Tim, Mira...你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