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March 2011

Andy 生日 及 收拾教會

星期六是 andy 的生日!一般的年青年,十七歲生日做什麼?唱k、打電動,但 andy 不一樣,他跟著教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奉獻了他的生日,幫忙教會收拾東西,並且還跟青少年一起練團,想要用音樂服事神!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看到 andy、charles、michael,三個高中生,在星期六時幫助大家整理,還想要用音樂服事神,我真的很以他們為榮!

特別要謝謝這次所有來整理的人,大家對教會的愛,真的很感動!辛苦大家了!

=================================

andy 生日聚餐!

說真的,很羨慕 andy,有這麼好的姊姊 amy,amy 花了她打工的錢,去買了一個超棒的 bass 給 andy!希望 andy 能夠成為一個超棒的 bass 手!

之後我們一起去整理教會儲藏室!好久以來,一直想整理!

我們去買了架子!本來想選 ikea 的,但實在是太不堅固了,所以選了超耐用的架子!

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才發現東西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收的垃圾,足足載了兩個滿車才丟完!

把房間清空架子搬進去!

把所有的紙箱都清掉…

整理好了!從頭到尾一共花了六個小時左右…

之後我們還練團!青少年樂團最棒了!

練完團為了 andy 慶生!

更多的照片!
2011-03-26 Andy 生日 及 收拾教會

1 comment:

peggy said...

哇塞~ 好整齐哦~ 大家好棒~
ps,有amy这样的姐姐 好幸福啊 amy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