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5 March 2011

預備好了

星期五的禱告會,那拉與王艷大大被聖靈充滿。

看著她們,也在想著團隊的每一個人,為每個人提名禱告。

我問神一個問題,這個星期就是楊牧師的培靈會,牧長們要我們預備好,到底什麼是預備好呢?

神給了我一個感動,關於預備好的事情。

高風回去後留給我 iphone,說真的,iphone 很好玩,每天要玩半小時一小時的。我的感動,就是在這個星期,把玩 iphone 的時間 "戒" 掉,用來讀經禱告。

我鼓勵推喇奴的族長,這個星期把花在一樣東西的時間戒掉,可能是逛街、打電動、上太多的網、看電視…把這些時間花在讀經禱告上,我相信會大有不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