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 March 2011

恭喜剛靖 schuman 結婚!

本來想說是低調及不怎麼公開的,不寫 blog 的,但昨晚基甸的時候,牧師師母高調的宣佈及公開!所以身為約明記者 + 剛靖及 schuman 好朋友的我,當然是要寫一篇他們的公證的經過!

看到他們的結婚,感覺特別不一樣。認識 schuman 快十年了,從她高中時就與她一直服事到現在,看到她經歷許許多多的困難,我時常想如果我經過她所經過的困難,我可能早就放棄服事了,她是的很強。

認識剛靖快五年了,教他彈吉它、打鼓,一起服事,看到他的忠心、看到他默默的做許多的事…他真是我的好兄弟!

看到他們結婚,我真的很感動。

有很多的人來參加哦!像 anderly 是早上去上班,中午出來,下午再回去上班的!

男女主角登場!

眾親友都來祝福了!

牧師祝福!

手握的超緊的 ^^

Wedding ring ^^


親一個 ^^

辛苦的攝影師!


來一張全家與新人照!

禮成!把新娘抱出來!

更多照片:
2011-03-01 剛靖 schuman 公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