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7 March 2011

禱告會值多少錢?

星期五的下午,要去禱告會之前,老闆問我幾個星期後要不要加班,星期五出發去 bendigo 修電腦,星期天晚上回來,可以給將近一千元加班費。

一千元加班費,只要錯過禱告會跟主日。

我心動了一下,跟老闆說我只有星期六可以工作,星期五的晚上及星期天,只要我在墨爾本都要去教會。

去禱告會的路上,我心中才明白,原來禱告會有多重。

而在禱告會的時候,當牧師才在練歌的時候,我眼淚就一直流下,非常的感動及被聖靈所充滿。

怎麼知道一個人渴不渴望?就看他的行動。沒有遇到取捨的渴望不是真的渴望。

感謝神,讓我明白,我真的很渴望禱告會及主日,多過一千元。

牧師分享到一個經節文:太16:13-19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牧師問我們,知不知道約明是怎麼樣的教會?別人說是怎樣的教會?自己說呢?

到底耶穌是誰,這個很重要。

我回想自己,我真的知道耶穌是誰嗎?

我說耶穌是主,可是活的像自己才是主。我說耶穌是主,可是卻沒有照著他來行。

牧師說,現在教會進入到五甸節的時代,要準備迎接 "內憂外患",會有逼迫。

我渴望生命到達下一個層次。

嘉琦姐分享了她在台灣短宣的經過,也說出了我的問題。嘉琦姐說,很多時候重現像、重感受,多過於神的心意。我發覺我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傳道也分享了,他在台灣短宣的感受。我很欣賞傳道的看見,他在台灣認真的服事,經歷聖靈的大能。他分享到他在香港,激勵了一個弟兄的心,我聽了很感動!

師母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師母!她在為我們禱告的時候,有許許多多的人被聖靈所充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