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March 2011

張師生日快樂!

星期六是張師的生日,本來想載他去 phillip 島慶祝生日的,但張師下個星期要寫很多的功課,所以星期五提前慶祝!!

感謝神,能夠在墨爾本認識他。

我記得,在半年前我去 rew 發傳單,我跟一個新朋友說:我們教會有多好、有多棒,有很多的活動…

這個新朋友看著我,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你們教會有沒有查經班?

這個新朋友就是張師,這是我與他第一天見面的經過。

之後他來參加精兵、做了族長,對他最大的印像,就是忠心負責!

他忠心的參加精兵,之後副班長沒辦法做,他主動成為副班長,並且忠心的做所有的精兵行政。

他所做的事,都是負責任到底的。

漸漸的,他開始負責 rew 傳福音的重責大任,設計、聯絡、印傳單、發傳單、招集,從來沒有讓人擔心。

有一次,跟大家聊天,問了他的夢想。他想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他開始在精兵中做助教,他想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給了他一個任務,要他在這幾次 rew 發傳單中帶出一個精兵。老實說這個很難,但他做到了。下個星期,他要帶著在 rew 發傳單認識的人去精兵,不只如此,這個新朋友還要來參加敬拜讚美選拔。

認真、負責、忠心,就是張師!!

張師生日快樂!!!

更多的照片:
2011-03-25 張師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