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 March 2011

建立聖殿

本週二的基甸,是招聚所有的族長!

一開始是吳瑛領詩,可以看的出來,她是一個真實敬拜的人。看她敬拜是一種享受,因為她身上反映了神的榮光!

karen 做了一個見證,我聽了很感動。當她睡不著的時候,anderly 在他旁邊為他讀經、禱告。我聽了覺得這樣的家庭真美!karen 好幸福哦!

牧師分享了哈該書,而我最感動的是1:5-9

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看完之後我在想,到底我有多用心在建造神的殿上呢?

有幾個好消息:

1 約明的敬拜事工,布里斯本的同工所認同,以後我們的對外服事,可能會到外城市
2 monash 的學生團契請陳傳道做輔導!校園事工到一個新的層次!

想到 monash 的學生事工,就想到 eva 與 iris 的堅持,她們兩認真堅持的傳福音,不管挫折多大都去傳!感謝神,她們兩真是我的榜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