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March 2011

楊牧師主日聚會

楊牧師星期天的講道,最讓我深思的,是百夫長的信心。百夫長的信心,比以色列人還大,而有時候不信主的人,比信主的人對神的信心還大。

在結束要往前禱告的時候,我突然有些害怕,因為是星期天,有新朋友,也有一些自己的朋友來。我在想,如果自己 "倒下" 怎麼辦?別人會怎麼看我?

有一個不太信的慕道朋友,站在我後面,感覺上像在看戲,我一直在看他,因為跟他滿熟的,很在意他的眼光。

很奇怪,我不太怕在基督徒面前、也不怕在新朋友面前 "倒下",但我很怕在有一點熟、又有一點不太熟的朋友面前 "失態"。

他就是這樣的朋友,不信主,來過教會幾次,在教會外比在教會內熟的朋友。

當他站在我後面時,我感到很不自在。

就在我很希望他離開場內的時候,他走過來說,他也想禱告。

當楊牧師按手在他身上時,他一直哭,並且倒下且得著釋放。

看到這一幕時,我好慚愧。我在意人的眼光多過於神的作為。求神幫助我,讓我能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