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March 2011

為什麼要恩賜

星期六的晚上,楊牧師特會第三晚,讓有得著醫治的人上台做見證,每個做見證的人我都照了相,但有一個見證讓我更是明白,聖靈恩賜的重要,那就是那拉的見證。

我認識那拉好長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內,我花很多時間陪著她讀經、禱告,還請假買書印給她,可是都沒有給她太大的幫助。

星期五的晚上,當楊牧師在為她禱告的時候,楊牧師看到一個圖畫,那拉在醫院,耶穌在旁陪她,神要那拉知道她並不孤單。

那晚那拉從住院孤單的傷害中得著釋放。

我才明白,為什麼這麼需要聖靈的恩賜。因為自己的能力有限,我能陪她讀經禱告、關懷輔導,但唯有神的大能才能釋放她。

感謝神,不單釋放了那拉,也釋放了很多人。







=======================================

星期六的聚會,讓我更明白預備的重要。星期六早上上班,回到家後頭超痛睡覺,結果睡過了頭,沖沖趕到教會後練團,整個非常的不對。

牧師說,樂團的靈不對,我知道在講我,因為沒有預備好。

我跟師母說,我真的不想今晚錯過神。

我發現,有預備沒預備差真的很多,真的要認真的預備見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