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1 March 2011

恩膏傳福音

今天早上禁食禱告,為著去 rew 傳福音禱告。去了三十多次了,心裡面非常的渴望,能夠有所突破。

我今天早上,跟神禱告,求神讓我遇到神要我遇到的人 ^^

感謝張師,非常的棒,製做傳單,堅持傳福音。

今天遇到一個基督徒,叫顧然的弟兄。當我把傳單拿給他的時候,他說他終於找到教會了。才知道他是從小信主的基督徒,來到墨爾本後一直在找教會。

看著他就想起,曾經也有兩個人跟我說一樣的話,就是在 rew 發傳單遇到張師及宏偉,他們兩個也說過一樣的話。

我就在想,不知道這位弟兄,將來的生命會如何呢?

很珍惜每一個傳單,很希望能夠在 rew 突破。

這一次還發了兩個外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伊郎人。希望他們能來教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