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5 March 2011

沙拉 camping!

教會有史以來,第一次三天兩夜的 camping!感謝主,這是最好玩的一次 ^^

第一天早上,我們先到水果店裡,並且玩小天使的遊戲!

在水果店裡,是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在幫忙父母的店。我覺得很不錯,小小年紀就這樣幫忙家裡,將來倚樂也要這樣子!

接下來我們去 bbq ^^ 是個很漂亮的公園。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太太棒了!我最喜歡約明的地方,就是大家都願意付出,好多人在幫忙 bbq!

這是一個很美的公園,開始有兄弟姊妹在旁打球 ^^

接下來我們是去看羊駝 ^^ 羊駝是一種很溫柔的動物,只是不可以摸頭…

晚上的團契是重點!這次的 camping,我所看到的是訓練同工的美。團契分兩邊,讓更多的人有被訓練的機會!

而我們這邊,這一次是用戲劇的方式,分三組演出亞伯拉罕、撒拉、夏甲的糾結,而討論從聖經人物中學習到什麼功課!

隔天起來先做早操 ^^

schuman 第一次在主日領詩,是一定要紀念一下的啦!

牧師這一次分享了天國八福的重點,講到了三個很重要的基督徒人生:

1 愛
2 福
3 影響力

牧師提到預備的真理。他在學生時代,每個下課短短十分鐘,就去看美術書,預備好將來要開業。在別人打球去福利社的時候,牧師就在預備將來要做的事。

聽到這點我真的很大的激勵。我給自己一個目標,要開始在聖經上下工夫,每個星期讀一卷書並且寫出講章出來。

下午去另一個公園 bbq 並且捉 mussel,最要表揚的是 vincent!就這樣跳下水去捉,回來的時候帶一桶的 mussel,露肌肉並且還帶回來戰利品!超帥的!

還捉到一隻海馬…第一次看到海馬,真的太可愛了!

接下來我們開船出去玩 ^^ 看到海豚耶,eva 的腳差點踢到海豚說…

晚上我們把下午捉到的 mussel,拿來做食神比賽!分四組每組都要做出來!這是我們組做的哦!

師母投票給我們這一組哦 ^^ 大家開開心心的煮飯吃火鍋!

晚上的團契是男女分開!由建夫、剛靖、anderly、還有我,四個人分享感情的四個階段:單身未婚、快結婚、結婚不久、生小孩四個階段!



隔天早上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公園,並且一起去吃午餐!vincent 真的是太好玩了,球掉到湖裡,大家以為很深所以他跳水下去…結果站起來吃到腳…

之後我們去酒莊,風景真的太太太漂亮了,我在草地上小睡了一會…

男人來照一張!

這次的 camping 真的超好玩的,我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有付出。

我記得有一首歌的歌詞是:每個人付出,家就有精采。因為每個人都有付出,所以感覺不是 "參加" camping,而是 "委身" camping!而這樣的委身感,帶出喜樂及滿足!

在此要特別謝謝 amy 辛苦的總負責!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付上代價,不能一一感謝!

更多的照片:
2011-03-14 沙拉 camping

1 comment:

peggy said...

最近的感悟是 prepare 和 reflect 都好重要~ ps,男生的主题感觉好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