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給推喇奴的族長們

Dear 大家:

最近我對自己及服事的難過、不滿、及挫折越來越大,終於在昨天爆發,打電話給我媽,抱怨了好久。

我媽真不虧是有智慧的牧者、及愛我的母親。

她說,失去了原本的喜樂,怎麼服事都不開心。她只希望我喜喜樂樂的服事,而不是勞苦重擔的服事。

最可憐的服事者,就是服事到最後,一點都不喜樂。

我開始跟神禱告,求神帶領我到最起初喜樂的開始,到底什麼是我服事的喜樂。

我開始回想,從約明開始的第一天,到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快六年的時間,我回憶起許許多多喜樂的日子,我才發現,我最喜樂的日子,就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在 rew 與張師查經,我好開心。
在 rew 發傳單給宏偉,我好開心。
與建夫一起建造家族,我好開心。
與 jeremy 一起練團,我好開心。
跟 nick 一起去上精兵,我好開心。
與 charles 一起帶青少年,我好開心。
與那拉王艷在 hungry jack 一起讀經,我好開心。
與 vincent 一起準備節目,我好開心。

今天早上起來,坐在公車上的時候非常的感恩。想到你們,心裡面非常的開心,好想跟你們在一起讀經、禱告、團契。

明晚就是楊牧師的特會,今天早上我為了你們每一個人提名禱告,這是我的禱告:

願建夫成為剛強的領袖,帶領大家進迦南
願 jeremy 成為利未人,組織敬拜神的大軍
願 charles 成為青少年的榜樣,影響這世代的年青人
願 vincent 成為最強的戰士,成為耶穌最強的將軍精兵
願張師的影響力擴張,在 rmit 造成福音爆炸
願 nick 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成熟且穩重
願宏偉回到溫州後,能在當地帶來復興
願那拉成為女先知,像底波拉一樣改變局面
願王艷裡面的能力滿出,能勝過仇敵祝福別人

今天早上非常的感動,感謝神讓我能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那麼愛我。

1 comment:

peggy said...

tim 写的好让人感动~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