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March 2011

羔羊的血和弟兄見證的道

星期五的禱告會,之前與師母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師母對我說了一個簡單的問題:你不夠愛自己。

師母說,安息與休息是不同的。

休息就像是一個手機快沒電了,放在旁邊都不敢用,因為知道多用一次電就更少。

安息就像是一個手機快沒電了,但放在旁邊充電,雖沒有用它但之後是飽飽的。

師母說,我做了很多,但我不夠愛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就是讓自己安息,在神面前滿滿得到祂的愛,重新得力。

就像 vincent 在 facebook 說的:每天都充实喜乐:忙碌时探索自己喜爱的领域,休息时与神“约会”。

愛自己,與神約會。

我愛服事與做事,卻不夠愛神愛自己,就像一台沒有充電的手機,拚了命了想要把剩下的電用到最極限,真的好累,也好不欣賞自己。

師母說,我不欣賞自己,自我形像不好,只好努力做好去尋求別人的掌聲及讚美。

突然間我想到耶穌的兩條大誡命:太22:37-40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我突然間明白,兩條誡命,卻講的是三件事:愛神、愛自己、愛人。

愛人如己,如果沒辦法愛自己,就沒辦法愛人。

也難怪,我愛人愛的好累。

感謝神,給我那麼棒的師母,智慧及美貌兼備!

===============================================================

晚上的禱告會,在敬拜的時候,我問神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問題,突然間,神的話像電一樣打在我的身上。

感覺上,就好像冰水澆在燒紅的鐵一樣的感覺,被大大的振動,那句話就是加6:7-8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像打電一樣的話語,很大聲的直接進到了我的心。

眼淚流了下來,想起了過去順著情慾所撒的種,現在全都收成了。

但這只是故事的一半,聖靈對我很大的感動,如果我現在開始順著聖靈撒種,我可以在聖靈裡收永生。

好感動,神永遠不放棄我。
好感恩,神永遠給我們第二次機會。
好激動,神的恩典讓我可以重新開始。

謝謝 jeremy 及希希師母留下來陪我禱告。聽到希希師母所說的一句話:過去蝗蟲所吃的,要補回來。

感謝主!

==========================================================

牧師分享到詩63:1-11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我心緊緊地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他們必被刀劍所殺,被野狗所吃。但是王必因神歡喜。凡指著他發誓的必要誇口,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有三個因為: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因為你曾幫助我、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牧師發起了一個運動,叫網路革命家,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阿們。

三年多前,我拿著我的相機,開始了一個夢想,我想要不斷的照相,不斷的寫文章,我不寫負面、我不寫無聊八卦,我只想寫下
神在我身上及約明的恩典,給世人及後代看。

昨天有一個在別的教會聚會的基督徒跟我說,他很久沒有服事,看了我的 blog 後,對他幫助很大,現在想要去參加他們教會的小組,開始服事。

我聽了很感動。原來堅持做一件對的事,可以這麼有影響力。現在有很多人對我說,他們是每天固定要看我所寫的。

我就開始想,michael 如果一直堅持演戲下去、andy 一直彈貝斯下去、charles 一直單電吉它下去,建夫一直做 video 下去,張師一直在 rew 傳福音下去,那拉一直聖靈充滿下去,王艷一直關懷人下去,jeremy 一直彈琴下去,vincent 一直做戰士下去,宏偉一直負責下去…

每一個人,都堅持做下去,那該有多大的影響力呀!

karen 分享了 anderly 回台後,如何成他們家的祝福!聽了好感動,外婆信主了!我也想要我的外婆信主!anderly karen 真棒!

lily 分享了她的病如何得醫治,還有他印度的男朋友,怎麼被聖靈充滿!!!真的很感動!

何欣分享了,她可何為自己禱告,病得醫治的經過!神是不偏待人的神!

太欣賞大王了!他單單突破他敬拜的框架,而進到被聖靈充滿的樣子!

eva 生命的改變,讓我羨慕!加油 eva,我以你為榮!

1 comment:

joshua said...

谢谢tim哥的博客!对我的帮助灰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