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 March 2009

28歲生日感言

這是我去年生日時,在教會論壇發表的感言

今天28歲囉…再一年就要29歲…再一年就要30了…

昨天建夫說,我上台演戲,怕大家會笑…

感覺還不錯,快30歲的人還可以跟高中生大學生一起搞笑…

irene 上次鼓勵族員,要起來搞笑,不要我們一張老臉還拿出來擺…

呵呵…一張老臉還拿出來擺…不知道我還能搞笑多久…

要是四十歲還能跟二十多歲的年青人,一起搞笑的話該有多好…

突然很羨慕劉洋…小我大約十歲,但跟我一起服事…

如果他到28歲的時候,他就在這個教會十年了…

被操練十年,一定會比我還要強的…那個時候青年特會交給他來帶,一定比我現在還帶的好 ^^

好期待劉洋長大接棒哦…等到劉洋四十歲時,就給牧葦接棒…青年特會能一直辦到那個時候嗎

想起年青的時候,比現在還瘋狂、高調許多,二十一歲生日的時候,我邀了所有認識的朋友來教會…請蔡牧師佈道…我還記得來了一百多個朋友…

那個時候喜歡熱鬧…總覺得自己是中心,同學家人都繞著我轉…

今天早上起來,只想裝病不來上班,靜靜的過一天,發呆看電視…呵呵…

結果還是來上班了…總覺得生日應該有特權耍一下任性,但想想還是來上班好了…

年紀大了,不能再像大學時裝病蹺課…

本來想今天跟太太去看電影…藍波出第四集了,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像藍波一樣,一個人可以打好多個人…

可是後來又想想,28歲了,不能花多時間看電影,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結果昨天晚上看了一部卡通…花木蘭…看了好感動,代父從軍…好矛盾哦…藍波跟花木蘭都好吸引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總覺得自己老囉…28歲了…

可是又覺得自己好像小孩子一樣,都沒有大人的樣子…

二十歲初頭時,很多人猜我三十歲…那個時候覺得很自豪,可以長的這麼成熟…

直到最近還是有人猜我三十歲時,突然間有點緊張了…

怎麼年紀一直在長,但是臉都沒變…什麼時候年紀可以跟我的臉匹配?

這個年紀的男生,都在追求事業…每天穿著高級帥氣的西裝上班…

我不喜歡穿名牌,也不喜歡打扮…

我喜歡鄉土的感覺…總覺得穿著俗俗的很帥…

有時候想一想,我覺得我滿奇怪的…

太太說我很像女生…很愛講話,很愛哭,多愁善感…

而且不太有野心…只想做公務員…

昨天馬太福音的分享,其實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每個男生都起來負責,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柔和謙卑…而贏得女生的尊重…

想成為一個像耶穌一樣的男人…他好吸引我…

看完馬太福音後,覺得他好棒…男人的典範呀…

這比花木蘭跟藍波好太多了…

昨天希希問了一個問題,難道女生不用學柔和謙卑嗎?

老實講,當耶穌說,我的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時…我想到的是男人耶…

我覺得女生都做很好了…是男生還不夠…是我還不夠…

所以我一直認為耶穌在講男生…呵呵…

希希提的是好問題,我回家後都在想,耶穌是對男生說的,還是對所有人說的?

至少我知道,是對我說的…早上起來跟神禱告,求神給我一個生日禮物,希望今年更像耶穌 ^^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Timu 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十六輝 ! 嘿皮birds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