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4 March 2009

帶門徒 - 最棒的實戰

在神學院上系統神學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當中,我學到印像最深的,是創造論中的 "二次創造" 理論。

為什麼這個理論是我學的最好的呢?

因為上個星期五在帶門徒讀經的時候,門徒問我一個創世紀的問題,而這個問題剛好是昨天上課所教的。也因此在上課的時候特別的有興趣、吸收有特別好。

下例哪個情況我會對 "二次創造" 論比較熟悉?

1 坐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

2 門徒問我這個問題,我去查考答案後來跟門徒分享

當然是在帶門徒的過程當中,門徒問問題的經過,會比坐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還要印像深刻。

帶門徒真的很重要,培養實戰經驗,讓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實力的族長!

1 comment:

武中正 said...

期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