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4 March 2009

跟神要生日禮物

昨天生日剛好是基甸,謝謝希希給我的蛋糕。當大家在唱歌的時候,牧葦還以為是他的生日呢…

牧師說我話少很多,發表生日感言時又低調又害羞,irene 也是這樣說的。

嗯嗯…可能真的是老了吧,29歲了…

昨天牧師問知雨,是要贏、一定要贏、還是絕對要贏?

昨天牧師問我們,是要復興、一定要復興、還是絕對要復興?

我在禱告的時候,突然之間明白,原來在我身上有兩個很重要的責任。我是家庭和家族的領袖。

不論我願不願意,神選了我,成為我的妻子和孩子的領袖,要我帶領這個家庭走向神的旨意。

神也照樣選了每一個族長,成為家族的領袖,帶領家族進入神的旨意。

我跟神求了三個生日禮物,在我的家庭和家族中:

求神給我異像,讓我知道該往哪走。

求神給我知慧,讓我知道該怎麼走。

求神給我聖潔,讓我走的合神心意。

感謝神,這也是牧師昨天在大家面前為我的禱告:所羅門的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