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March 2009

媽媽生日快樂!

我的母親是3月8號生日,是三八婦女節生日哦!

跟蔡牧師一家去慶祝母親的生日。

我很感謝我的媽媽,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我一直帶給她很多的麻煩,但她一直愛我,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不要我。

我還記得小的時候,我忘記做了什麼事,讓她不開心。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說:「你會不會不要我?」

媽媽告訴我:「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會永遠愛你。」

那個時候大約國小吧…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記到大…每次想到心就暖暖的…

我們家跟蔡牧師家認識了十多年,一起經歷很多事情。感謝主,讓我們能跟蔡牧師一家一起服事。

感謝神,讓我遇到這麼會成全人的蔡牧師、這麼有智慧的師母。

夏忠堅牧師來墨爾本分享教會建造時,有提牧者團契在教會建造是很重要的,牧者之間一定要合一、彼此欣賞。

感謝主,這就是蔡牧師一直堅持的,核心一定要合一、彼此欣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