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5 March 2009

精兵第六界 敬拜二

跟精兵一起上課是很有趣的。這一次精兵,有三個人因為星期三晚上要上課沒辦法來…robert、peter、跟宇峰。

他們三個都很有心要來上精兵,只是要上課。

感謝神,師母講道非常的…用一個好的形容詞是 "精緻"。

師母真的讓我很感動,她身體以經很不好了,還是堅持服事。而且,她的服事都是精緻的服事,每一次的講道都讓我很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對家庭教育的堅持。每一天晚上跟孩子讀經禱告,堅持一定星期天要來教會不管是學校有什麼比賽表演。

而且師母的領敬拜是非常的棒,她每次都有很棒的分享。可以知道,她的分享,不單是知識,更是生命。

candy 領詩…今天是她生日…生日快樂!
師母分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網誌 讓我想起在墨爾本的日子
請代我跟其他的人問聲好~

今天 我才跟海狗吃了頓飯~
也提到你們
願你們一切都安好
上帝祝福你

PATR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