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可能可以代表教會出賽

這張照片是男子1500前三名的照片,這一次我努力練習,想要進前五名,代表教會出賽。

結果第五名給去年倒數第二的剛靖拿到,我拿到第八名,不能出賽。

回來的時候我在想,我自以為很努力了,但之前跑的比我慢的剛靖這次跑比我快,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剛靖更努力。

一想到就有點慚愧,一直以為我以經進步夠多了,一直以劉洋、frank 為挑戰的目標,都完全沒想到,有許多的人默默的努力達到更好的程度。

真是應該更謙卑努力的學習,不管是服事還是跑步。

昨天問了一下,男子1500我可能可以後補上哦…有幾個人不能去…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