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 March 2009

29歲:It is not all about me

剛剛看完我28歲的生日感言,才發現這一年變了很多.

我覺得我今年學習到最大的功課就是 It is not all about me(我不是最重要的)。

服事、婚姻、家庭,總是自我為中心比較多。

我的感覺很重要;我的傷害一定要最先被安慰;我一定要被尊重要不然會很生氣;我的滿足誰都不能拿走…

當以自我為中心時,活的很累、活的很沒意思。因為總是我我我…

今年在服事、婚姻當中,受到很多的挫折,覺得好累。

當我開始反省我的態度時,才知道原來我服事也好、婚姻也好,所追求的很多是自我成就與成功,還是以自我為中心。

當婚姻好服事佳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但遇到挫折就會自哀自憐怨天尤人。

而當我開始學習以愛神為動機的時候,漸漸學會了以神為中心,所以高高低低就不影響我,因為我的感覺不是那麼重要。

29歲了,心中滿滿的感謝…

謝謝牧師、師母的引導,我也是給他們引了超多的麻煩的。

謝謝媽媽、妹妹一路的愛,那段自我中心的日子給她們很難過。

謝謝我親愛的太太,一路上包容我、接納我,而且給我煮那麼好吃的晚餐! 謝謝很多跑來幫我慶祝的約明朋友 ^^

1 comment:

武中正 said...

TIM生日快樂!不要說自己變老了,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愈發成熟,更有魅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