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 March 2009

約明海邊受洗

今天在海邊受洗 ^^ 我的家族有兩個人受洗哦!好開心哦…

這張是牧師經典照!為受洗的人禱告!

家族的 peter 跟 jeffery 受洗!
jeffery 受洗
peter 受洗!


peter 是 REW 的學生!非常的令我感動…這是他在教會論壇上做的見證

来到墨尔本三个月了,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在REW和约明度过的。感谢神的安排,让我在墨尔本有机会加入这样一个大家庭让我很快的能够融入这里的学习生活不感到寂寞。看到这边的兄弟姐妹们许多都是来了澳洲后才信主却有很高的觉悟,从小身为基督徒的我感到很惭愧,决定要重新认识神。

从我进入REW的前一天我就被带到约明,认识了许多朋友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回想起在REW学习的日子,虽然只有10周,但却历历在目,非常的难忘,因为我真切地感受到神的力量及圣灵的伟大。

来墨尔本前我的雅思写作只有5.5分,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REW读语言的原因。学语言的日子是十分辛苦的并且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如果最后的E7结业考试fail了不仅来不及开学而且还得被迫回国,损失的不仅是时间也是金钱。我知道国外的学习机会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我平时都十分的刻苦,非常害怕每周五每周天去教会耽误了学习,曾经想过尤其是在快要考试的那1,2周要放弃不来,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考试之前还在做其他与复习不相关的事的经历。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我日后第一次见证奇迹的时刻。我的族长Tim,在我身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从我读书的那一天就不停的鼓励我关心我,Tim曾说过:"信仰是可以坚持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Sean也一直是我的榜样。此外,我也有向吴牧师反映过我的压力,她的回答也很让我受启发,于是我明白了如何更加高效的管理时间。为了每周都能来教会,我平时就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周五晚要去祷告会,我就下午放学后就先去图书馆自习。起初我是抱着试一试挑战下自己的心态,很想看看这样的坚持是否会换来成功。于是,第二天要考试了我仍然坚持参加聚会。我渐渐的发现祷告会和主日就像一个加油站,让我压力得着释放,借助祷告的力量让我内心得着安定与信心。

神的祝福真的令人意想不到。最后我以平均分90分的优秀成绩顺利毕业,其中我最担心的写作critical response竟然得了100分。我要感谢神,感谢Tim和Sean的帮助。我要用这次的经历像Sean一样为REW的学生做榜样,并给予以后的新生更多学习上的帮助,最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提高对属灵认识的同时也能够带领他们认识这位伟大的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