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8 March 2009

區長族長按立

今天按立約明第一位女區長 irene ^^ 還有新的三位族長 frank、妍妍、amy ^^

看到他們四個(我稱他們為約明 F4),心裡非常的感動。我相信他們會成為眾人的榜樣。

特別是妍妍吧,因為她是我們去REW發傳單時遇見她的。當初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她有一天會成為教會的族長。

邀請她來會館吃飯,那天妍妍訣誌,之後她來教會、禱告會、精兵、受洗,最後成為族長。這一個經過我從頭看到尾,心中滿了感恩。

感謝神,讓我能認識這些朋友跟戰友,希望我們能一起服事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