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7 March 2009

勵害的若湄

昨天去牧師家,有 tony 哥、roger、kenic、還有我四個人要把後院的涼衣架裝起來。

四個男生裝一個涼衣架沒有什麼了不起,重點是若湄從頭到尾幫忙,吃重程度不輸男生!

看著若湄跟我們忙了很久。素密師母一直說若湄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現在才感受到!

一個始若湄拿很重的工具幫忙挖洞!
挖呀挖
幫忙拆涼衣架!
tony 哥說洞要夠深涼衣架才會穩
若湄還搬水泥
把水泥倒好把洞填滿
把水泥挖幾個洞好灌水
幫忙攪水泥

2 comments:

小希 said...

Tim 為什麽若湄一直在幫忙
你卻一直在照相??

Unknown said...

我哪有 "一直" 有照相呀…

那一天從六點多忙到九點多耶才用好耶…我照相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五分鐘哦…我只是把若湄的照片放上而以哦…很多我們男生在做事的照片我都沒有放上來哦…

誤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