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1 March 2009

最後一次在會館禱告會

星期五是最後一次在會館的禱告會。牧師分享了兩個很重要的訓息:

「養成喜樂的習慣」及「把苦難變小、把喜歡放大」

牧師抽完骨髓後,依然喜樂,還帶著小朋友去跑步。

「我為我的孩子有這樣的父親感謝神,我為我有這樣的丈夫感謝神,我為你們有這樣的牧師感謝神。」師母說。

知雨若湄本來都很難過,知雨還好幾次在學校哭…可是我們的牧師很喜樂,像素常一樣,該讚美的還是讚美,該跑步的還是跑,該聚會的還是聚會,該跟孩子玩還是跟孩子玩。

也因著牧師對苦難的態度,影響了孩子的心情,而他們可以更喜樂的來面對這個苦難。

師母說她到現在才真正認識她的丈夫。本以為牧師在抽骨髓後會改變那 "過度樂觀" 的態度,沒想到他真的是一個無畏無懼的人。

原來,唯有遇到苦難的時候,才知道你所信的是不是真的。牧師的信仰是真的。

牧師的計畫,今年的禱告會達85人,主日聚會達150人。如果教會有一半的人熱愛禱告,那不知會有多大的復興。

辛吉米牧師說過:「主日有多少人來到教會,代表這個講員多受歡迎。禱告會有多少人來到教會,代表耶穌多受歡迎。」

謝謝神賜下會館成為我們禱告會的場所,回想起在這禱告的點點滴滴,心中無限的感恩。接下來我們要到更大的場所禱告,不知道下一次因著教會熱愛禱告的人太多,而要換場地是什麼時候?

牧師在會館禱告會最後一次分享
最後一次在會館的禱告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