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March 2009

勇敢喜樂的牧師

今天牧師一大早就到我跟 mira 工作的醫院做檢查。今天非常的辛苦,要抽血、抽骨髓、還要照PET SCAN(檢驗胴體尤其是腦部新陳代謝的斷層掃描)。

抽血很簡單,PET SCAN 也很簡單,真正會很痛的,是抽骨髓。

我聽醫生在講怎麼抽骨髓的時候,我光聽就快站不穩了…但我覺得我們的牧師真是一個勇敢喜樂的牧師,他不但不怕,還早上一見到我,就在跟我討論運動會的事。他很喜樂的跟我聊,怎麼樣才會藉著這次的運動會,讓大家有參與感、榮耀感。
抽骨髓之前,牧師不但不害怕,還要我們照相比俏皮手勢呢…
在抽骨髓的過程當中,我不敢看,師母也不敢看,所以我們在外面。只有mira 敢看而以…

抽骨髓完後,牧師躺在床上休息,師母在一旁陪他。
下午是做PET SCAN,做完之後牧師跟師母就回家了。

感謝神,我們的牧師勇敢又喜樂!

下一次是三月三十日要來開刀,要為牧師好好的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