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5 March 2009

精兵第六界 禱告二 給精兵的一封信!

各位精兵平安!

首先要跟大家道歉,這兩次的精兵我遲到,實在是不應該。

要跟大家分享一段經文:

列下2:1-9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

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

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

於是二人一同前往。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遠遠地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這段經文講到一個很有趣的現像,跟到底的人才會有領袖的恩膏。

最近牧師生病,讓我看到很大的見證。牧師真的是勇敢又喜樂,在面對到這麼大苦難的時候,他依然有真正的平安跟喜樂。

要怎麼樣得到這樣的喜樂跟平安呢?答案是跟隨到底。跟到底的人才會有加倍的靈在我們的身上。

教會即將藉著牧師這一次的生病,會有一個很大的復興,而能跟上這一波復興的人,是跟隨到底的人。

怎麼跟隨到底呢?其實不難,只要每一次的精兵、禱告會、主日,都能夠來參加,並且為牧師禱告。

精兵剩最後的八次,讓我們忠心的參加精兵,一起加入服事、加入復興!

精兵星期天的補課,是給星期三晚上要去學校的人補課的,不是給星期三晚上能來但缺課的人。牧者要多教一堂課是他們付上很大代價的,要珍惜,不可以認為反正星期天可以補課就不來星期三。

這個星期四會去牧師家幫忙牧師整理家裡,也歡迎可以來的精兵一起過來。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很累,平常又有很多的事,辛苦大家了。我相信神會祝福我們每一個付代價的精兵!

tim

何欣第一次領詩超棒!
班長的吉它越來越好、可獨當一面了!
吳牧師分享代禱的意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