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2 March 2009

高中學妹要結婚了

昨晚,我高中的學妹 janice 帶著他的未婚夫,來我家請我跟高風幫忙包他們要送人的禮物!他們帶來好吃的蛋糕…結果我忙著幫蛋糕照相,忘了照他們了…

我現在做紅娘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目前戰績是介紹一對、成功一對。

我幫我學妹 janice 介紹的男友 frank ng,他們復活節要結婚了!

昨天我們家的 frank liu 說:「如果當我的高中同學結婚,能夠來找我幫忙,我一定很快樂!」

跟 janice 認識七年左右,一起服事一起成長,如今她要結婚了而我能幫上忙,我真的很感動。

有一些一起成長的朋友是一種福氣,我時常在希望,能夠跟教會的族長服事一輩子,到了我們很老的時候,我還能夠跟這些老戰友聊聊當年的往事,或者聊聊 "你的孫女喜歡上我孫子該怎麼辦?"

很珍惜這一些的朋友兼戰友。感謝神讓我認識你們。

3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Who is Frank liu?

Unknown said...

就是我們家的frank 呀 ^^

Jim Wang said...

他是Frank Lew, 不過是一樣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