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0 March 2009

希希的酒窩

很多人都知道希希有一對酒窩,可是很少人知道是怎麼來的…

酒窩還能怎麼來?不就是天生的嗎?錯錯錯…

幾天前希希才告訴我,她的酒窩是製造出來的。

方法是在小的時候,用比較鈍的鉛筆,在你想要酒窩的地方天天剌。

「鉛筆不可以太尖…以後我可以幫你小孩剌…」希希好心的想要幫忙。謝謝希希,我想你先幫牧葦吧,別人家的小孩剌壞了我比較不心疼。

原來在小的時候、可塑性強的時候,可以製造酒窩,這事情成到長大了就做不到了,應該說長大了,要製造酒窩就要動手術了。

信仰的道路就是如此吧,在剛信主、可塑性強的時候,就要製造一些酒窩。喜樂的酒窩、依靠的酒窩、讀經的酒窩、來禱告會的酒窩、十一奉獻的酒窩…

很多時候,小時候沒有製造好的酒窩,長大後要再製造,會是難上加難。

我們都還年輕,有什麼酒窩我們現在可以建造的呢?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是虎爛的吧? 我不敢想像一個小孩整天雙手各拿著一支鉛筆戳自己的臉頰, 至少我不會讓我的小孩這麼作。


我個人覺得希希的酒窩應該在往上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