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5 March 2009

基甸牧師分享團隊戰

星期二的基甸,有族長告訴我:「這次是牧師講道講最好的一次,牧師如果不在教會,一定是一個超強的管理者。」

牧師星期二所分享的,是如何打團隊戰。我聽完後,一直不斷思考牧師所說的,半夜三點來起來寫信給牧師呢 ^^ 早上起來還跟高風聊牧師的團隊戰術…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我服事,該怎麼突破。牧師教我,要怎麼打團隊戰…

呵呵…能夠跟七仙女、三劍客一起服事真好…

我開心一整天了…終於找到我現在服事的突破點了 ^^

服事的突破點:團隊服事、恩賜搭配、彼此合一。

讓我們一起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