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 April 2009

兩個奇怪的夢

前天做了兩個很清楚的夢。

第一個夢…

我夢到了我要上台講道,可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非常的緊張,心裡面在想,為什麼沒有好好的預備自己。

領完詩了,我還是不知道我該講什麼,上了台拿了麥克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間醒了,才明白離下次分享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預備。一下又睡去了。

第二個夢…

我夢到我換工作了,可是不知道換了什麼工作。到了新工作的場所,做的很不開心,希望能夠回到現在做的工作。

邊做邊後悔。

突然間醒了,才明白隔天上班還是在我喜歡的醫院上班,可以開心的工作。一下又睡去了。

這兩天的讀經、上班充滿著感恩。原來能夠預備就是恩典、能夠上班就該珍惜。

牧師生病後,突然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的跟牧跟聊天、跑步。能夠有機會在一起就應該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