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9 April 2009

全 man 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一群男生一起做一些事情。

高風不在的第二天,我跟了一群好兄弟過了一天。

早上九點起來買菜,回來煮飯。炒飯煮的黏黏的,有一點失敗(應該是水加太多了…)

聰明的我,去買了咖哩回來做咖哩飯。咖哩汁加在失敗的炒飯上,就沒有人吃得出來原本的味道。

中午 sam 來家裡吃飯。sam 是一個很 man 的男人,很高很壯,我很喜歡跟他聊天。他在聊工作的時候眼睛會發光,我喜歡這種眼神。非常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眼神。

sam 回去後,下午教 frank 打鼓。frank 很有打鼓的天份,又很努力。教他打完後他自己又獨自一個人練了好久。我喜歡 frank 的熱血,他非常的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做每一個基本動作。

後來建夫來我們家,在我們家過夜。跟建夫還有 frank 一起禱告,為自己、為族員、為這次 REW 發傳單。我們一起努力,希望今年年每個家族都有一個族長出來。我喜歡跟建夫在一起,他非常的棒,是我在這裡的好朋友。他從來墨爾本到現在成長很多、突破很多。現在的他很成熟!

感謝神讓我認識這麼多超棒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