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8 April 2009

被紀念的人生

早上上班的時候,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年輕人。

來了教會、火熱受洗,最後又離開教會。

十八九歲的年輕人,問他為什麼不來教會了。忙、週末打工、讀書…

我想起了我在十八九歲的時候,我也是如此。

每天看電視、電影、打電動、看漫畫、打工…

現在回起來,沒什麼紀念。玩了很多,卻沒有什麼紀念價值。

大學四年,我的大同學會不會有一天想到我,會說 "還好有認識 tim,跟他同學改變了我的生命?" 感覺上不會有…

看到妍妍就想到她帶來教會的同學那拉。
我覺得,妍妍會被那拉紀念。

以後那拉會說還好上學認識了妍妍,而生命被改變。

妍妍是個在墨爾本讀書時被紀念的人。

回想起學生時代,沒什麼太多值得被紀念的事。

我一生的精彩,都是從約明開始的…

1 comment:

武中正 said...

我會紀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