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April 2009

結婚真好

昨天姿心跟我說,我在打鼓的時候,有一些不知道我結婚、新來的女生在偷看我。

我暗暗的不說話,建夫問我是不是暗爽…

我只好按著胸口回答:「暗爽到內傷了…」

結婚真好。好在只需要討一個女生的喜歡、專注在一個女生身上就好。

我還記得結婚前單身 "未更新" 的時候,是屬於不會拒絕女生的男生。

我喜歡在女生群中、被 "包圍" 的感覺。很會哄女生、很會讓女生開心。

學鼓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看了一本漫畫(男主角打空手道後學鼓),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教我打鼓的老師,以前在教會打鼓的時候台下有一群女生露出仰慕的眼光。

可是那個時候很累,因為每個女生的幫忙都來者不拒。又要在乎每個女生的看法跟眼光。

幫過很多女生搬家、接送女生回家、寫作業、修電腦…大大小小的事,很多女生都來找我。

不好拒絕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怕拒絕後,如果 "她" 剛好就是適合我的那一個,那不是失去了機會嗎?

就這樣,每天都很累…

結婚真好。只要專專心心愛一個女生,認認真真的經營現在的感情。

結婚真好。不必在乎別的女生怎麼看我,打鼓的時候也能 "專心" 打鼓敬拜神。

結婚真好。不用在擔心錯過任何可能適合的女生,因為以經找到最適合的女生。

結婚真好。不用擔心選錯了人。因為我現在不是要去選擇對的,而是要把選的變成對的。

結婚真好。遇到任何的問題,只有往前解絕一條路,不像交往時還有分手做為不努力的後路。

今天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janice 是我高中的學妹,而且我、高風、schuman、janice、mira 以前都是在同一個教會一起服事的。我們幾個人一起參加蔡牧師最早的雅各書查經班,也一起在團契當中服事。

希望教會適婚年紀的趕快結婚!

schuman 做伴娘!




我跟高風一起做 reception!
希望左右兩個能早點結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