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April 2009

雲飛生日快樂

雲飛星期一生日…對我而言,雲飛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他是我帶的第一個門徒,也是第一個跟我一起住一段很長時間的朋友。

我教他吉它,他幫我追高風。

當我買房子的時候他還去我家幫我油漆。

雲飛很有領袖的特質,很多人都特喜歡找他、圍著他繞。

昨天 robert 才說他時常去找雲飛聊天,說雲飛非常的棒。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雲飛,是在四年前的母親節。

那一天在介紹新朋友的時候,我假裝是新朋友,被介紹的時候故意搶麥克風上台講了一段好長的話(母親節表演)。

真正第一次來教會的雲飛,以為新朋友都要搶麥克風上台講一段很長的話,他就自己走上台,拿了麥克風努力的講話…

從此之後他就紅了,每次提到他,大家都會說 "就是那個第一次來教會就衝上去講話的那個新朋友"。

想起很多的往事…

跟雲飛住在一起的時候,跟他半夜起來偷吃蝦…

他拿鳥嚇 mira 的時候被 mira 趕出家門…

我煮魯蛋他一次給我吃六顆,還問我一次吃那麼多蛋會不會出事…

跟雲飛有很多的回憶…

感謝神讓我遇到這麼好的朋友戰友…

謝謝雲飛讓我有很多很好玩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