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April 2009

精兵六 真理一

昨天精兵上課,我很開心能夠分享到真理裡的自由。

看到精兵,心裡更是提醒自己,每一個精兵都是付上很大代價來聽課的,要準備的更好,不可以對不起他們。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精兵們,看到他們這麼努力付代價,我心裡面很感動。

我自己本身在追求基督裡的自由中,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很多年了,但感謝神,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更了解神的愛。

神不會因為我失敗多少次,就不再愛我…他依然問我 "之恩,你在哪裡?"

他希望我從失敗羞恥的樹林中走出來,得到真正的自由。


對於真理裡的自由,我要特別推薦這兩本書,Neil Andersons 所做的書。對我在基督裡、真理裡的自由更有兩了。

Jimmy 領的很棒哦!族長joseph 還特別來哦!

真是好族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