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April 2009

受難日晚會

受難日的晚會…更讓我看到,姿心、希希跟 irene 辦的晚會真的是超精緻、超棒的。

開始是姿心領詩。姿心真的越領越好、琴也越來越有恩膏。牧師時常說姿心靈很敏銳。她一下子就能把人領到神的聖殿。
接下來是 irene 排的音樂劇。irene 真的是導演的高手,每一次她排的劇都是又有趣、有感動。最重要的,是每次都能夠帶到福音。

這一次真的要大大的感謝希希。整個測畫、整個組織,都是用心又忠心。希希還自己花錢給早到的人買晚餐。
真的很感動。而且這次希希演的非常棒,最佳女主角!
由希希帶一群姐妹的舞,真的很感動。我在看她們跳舞的時候,邊想到神的愛…
師母的證道依然的這麼棒。腦中就想起牧師所說的,每一個人都精緻在自己的服事上,每一環都做好,就是一個最棒的聚會。
之後吳牧師的聖餐時,我以經感動到不行了。不斷的感謝神,這麼愛我們,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

這一次受難日晚會真的很棒!感謝神,讓我能遇一群這麼棒的同工!我以你們為榮!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Timu你會不會太快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