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6 April 2009

尋機記

手機不見了。

從我有印像中,我的手機只被偷過一次,我還沒有把手機用丟的經驗。

昨天回到家後,還沒意識到手機不見了。直到建夫打電話來,告訴我說有人打電話給 peter 說我的手機不見了…

總之,我的手機被 high point 電影院的人撿到,交到失物招領處。

又沒去看電影手機怎麼會掉在電影院?

可能是走過的時候掉的吧…

很麻煩的。從city 到 high point 要坐近一個小時的電車,來回就要兩個小時了。

我今天還要早上班,七點半就到公司,下午要早走去拿手機。

為了一個手機,真是勞神勞命呀。

我在想,耶穌道成肉身來找我們,會不會比我找手機還麻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