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April 2009

特會 - 見世面多過長知識

四天的特會今天結束了。裡面是不準照相的,所以只好從外面拍。

我猜裡面有近一萬人吧,人很多,年青人很多。燈光音響超炫,影音非常的專業。

認真想想,到底學到什麼。其實沒有學到很多。我在約明的訓練學到的還比較多。

參加完特會後,才知道我在一所注重實戰的教會裡所學到的真的太多了。蔡牧師是一個非常成全人的牧者,讓我們起來做領袖、帶門徒。

而在帶門徒當中所學到的,是遠遠超過坐在教室上所聽的。

我認為,參加特會對我最大的收穫是見到世面,而學習到謙卑,不再是井底之蛙。

看到別人特會可以辦的那麼精緻、總動員那麼強,看到人家鼓手那麼專業卻又那麼謙卑,看到人家講員那麼年輕講道聖經都那麼熟…

看到這些後,覺得自己好像是在鄉下考第一名的學生,到了城市才知道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學習到謙卑。

感謝主,看到這些人後,更讓我明白我的目標。我要更少看電視及其它的活動,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在神的話語上,而不是自滿於現況。

聚會的場地
從外面照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