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April 2009

細心建造

今天走過 city,看到工人在蓋房子…他們很小心、很仔細的把材料卸下來,準備蓋房子…

突然間我想到聖經上說: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林前3:9-10)

保羅形容一個人的生命像在蓋房子一樣,要謹慎怎麼建造。

看到工人們小心翼翼的蓋房子,不盡讓我在想…

我有沒有小心翼翼的在建造我的門徒?我有沒有謹慎的在建造教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连这样的小事也如此有感触,
Tim真是有心人啊^^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