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April 2009

精兵六 奉獻二 原來不只我行

今天的精兵,剛好是特會。有人問我,我是會來精兵、還是去特會呢?

我當然會來精兵。因為我在精兵是主人,我去特會只是客人。

感謝神,今天在精兵我學到了 "原來別人也做的很棒"。

這次奉獻是由schuman 分享奉獻。我每次讓別人分享的時候,我都會緊張,好像要我自己分享才會比較棒。

結果 schuman 所分享的十一奉獻,讓我學到很多。不但設計了精兵的互動問題,還有見證穿插。schuman 超棒的!

原來,別人也可以做的很好。原來,放手可以看到更多同工起來。

sophy 這次領詩很棒哦!
schuman 分享超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