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6 April 2009

相機呀相機

今天回家後才明白,相機對我有多重要。

下午的第一次約明茶會,我可是看家本領都拿出來了…

有魔術、有笑話、有互動…為了準備今天花了很多的時間…牧師說要精緻嘛…當然要好好的預備…

結束時很放鬆,才想到連一張照片都沒有…好想照張相留念呀…

之後跟 robert、dennis、benson 去打球…難得打一次球,又跟 robert 聊的很開心,結果又忘了帶相機照相…

真是太難過了…

我才知道,相機對我有多重要。

晚上要去safeway買東西,下了車後走到後車廂,順手拿著相機而忘了拿錢包…這才知道我多麼念念不忘我的相機…

當我每次都帶著相機照相時,只要相機沒有在身旁就會沒有安全感。

帶相機以經成為我的習慣了,我在想,那我的屬靈生命上,我有沒有養成好的習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