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0 April 2009

在基督裡的身份


最近在屬靈裡最大的領受,就是在基督裡的身份。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自卑,沒有太大的自信。

我總是覺得別人擁有的好棒,自己所有的沒有什麼。

我總是覺得,自己有更好才會被看的起,才會更被愛。

我總是問我媽媽,她比較喜歡我、還是妹妹。

我也總是問神,祂比較喜歡我,還是別的同工。

我也總是問我太太,她覺得我夠棒嗎?還是別人比較棒?

在比較當中,很累。為別人活,很累。努力討好神討好人,很累。

這本書是講在耶穌裡的身份。

當我讀完後,漸漸的明白原來在耶穌裡神無條件的愛我、接納我。

最近服事越來越喜樂、越來越有自信,因為我真正明白,不管如何,祂永遠愛我。

(這本書我以經看完了,還要再看一次。推薦大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