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 April 2009

高風明天生日

明天是高風生日。剛剛突發起想,到底我能找到高風最早的照片是什麼時候呢?

這是2005年3月13號我們一起去 Moomba 節玩的照片…

四年前的照片…

知雨若湄還小、牧葦還沒有生、schuman 李楊還在讀書、我跟高風還沒有交往…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如今我跟高風結婚,明年想要有一個孩子。

我以前就很喜歡這種感覺。我覺歡跟我的另一半能夠有很多共同的回憶。我跟高風有很多共同的回憶,每次想起來就很開心。

高風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明天她的生日是聯會運動會 ^^ 她很辛苦的要在那裡做福利社的事。

感謝主讓我娶到這麼棒的太太 ^^

2 comments:

我願跟隨祢的腳步~ said...

幫我跟高風說生日快樂

Jim Wang said...

Schuman真的沒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