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April 2009

特會是自己的好

這幾天去參加 planetshakers 的 conference…這是 log…沒有照片…裡面不準拍照…

去完兩天的特會,再參加昨晚的基甸。

我發現,希希的領詩比特會的還要好、還要讓我感動。

姿心的琴,比特會的還要好、還要讓我更深敬拜。

為什麼會這樣?

我認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一起的服事。

在基甸,我們是主人,我跟領詩的希希、還有彈琴的姿心是朋友,也是戰友。

我認識領詩司琴的人,不單是認識,我們還一起練過很多場敬拜,我們也一起發過很多傳單。

去特會是去別人辦的特會。技巧燈光很棒,也學到很多東西,但還是沒有基甸聚會學的多,也沒有比熟悉的朋友領詩領受的多。

有付出、有感情的服事戰友,比去做客的特會還要來的棒。

雖然特會很棒,但是特會像一次超棒的龍蝦大餐,非常好吃,但是讓我活下去的,是每天的普通飯菜。

讓我服事能夠一直下去的,是這些族長戰友。

基甸上牧師說要彼此欣賞。我再看看我週圍的族長,再次感恩,謝謝神把我放在這一個教會,讓我認識這麼多超棒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