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6 July 2009

愛的果菜汁

昨天晚上,anderly 跟 karen 來我們家。

快結婚了,他們間有壓力、有甜蜜,來找我們聊聊天。真是幸福的一對。

高風說,要不是教會,我們的婚姻早走不下去了。

這是真的,好幾次吵架,找師母聊天。師母總是告訴我:「你要堅持去愛。」

當了族長後,牧師操練 "不可愛也要去愛" 的品格,讓我在婚姻中更懂得捨己、包容、接納。

要不是蔡牧師的訓練、師母的教導、吳牧師的支持,我的婚姻早就因著我自己的缺點軟弱走不下去了…

今天早上起來,高風特別早起,做了杯果菜汁給我喝…感覺很被愛…

謝謝高風、吳牧師、蔡牧師、師母…謝謝你們…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幸福美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