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4 July 2009

青少年福音BBQ

今天去參加 mira 辦的青少年BBQ 福音活動!邊BBQ 的時候,一邊觀察青少年。我發現一件事,對青少年而言,團體的接納是他們所有訴求的中心。

青少年很重視別人的看法,希望在團體中被接納。當我們問,要不要來教會時,所有的青少年都互相觀望,看看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也就是說,如果大家都去,那我也去。如果大家不去,那我也不去。我去不去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跟著大家一起。

這是很有趣的發現,希望神不斷的量給大家智慧,怎麼來帶領這群少男少女。

開心的BBQ!
我變了個小魔術!
mira、frank 帶動唱!
所有的女生!
所有的男生!
這次我非常的欣賞frank,他非常有號召力、帶領力!
讓這群青少年男生都跟著他跳來跳去!
之後去 mira 那玩破冰小遊戲!

非常感謝神,讓我能有機會服事這群青少年!謝謝 mira 準備那麼辛苦!你最棒了妹妹!

No comments: